一、丁在节目中的沟通
@不说话: 这基本职场逻辑啊[捂脸]向上沟通就是要了解好细节,最好能有一两个大概解决方案。因为你做的事只有你最清楚,领导只负责大方向。
@FREEDOM ☾: 哈哈哈哈哈,客户真的啥人都有,最需要锻炼的是耐心[逞强落泪]
@超级薯条条条条: 姐妹,我也觉得很正常的!之前我的沟通能力也一般,临时反应能力也不好。所以我做了两件事,第一经常与网友打字交流,或者吵架也行,锻炼逻辑能力。第二,把所有事情分第一,第二,第三这样提前构思,就像现在一样。第三,反应能力上,我会提前把所有能发生的事情想完全,不怕任何临场反应
@moi: 我感觉这个是很正常的沟通跟决定啊,我招聘的人一定的能正常沟通,就是谁,什么时间,地点,做什么事情,一定要遵循这个原则,就能沟通好
@是果酱吖: 是的,而且你做不好他还会兜底,第一时间不是问责,而是解决问题!这很重要!
@大爱仙尊: 先说结果再说原因,先说整体再说局部。把自己想说的话把它写出来,然后把无用的修饰词自己把它去掉,然后再把它重新组织一下
@hi!是我: 跟领导汇报的时候,你一定要带选项答案让领导做决定,而不是让领导给你做解决方案,除非真正遇到你能力范围外的事情,是可以让领导给解决方案的
不否定他人,用合作替代对抗。
客人说要辣,厨师说胡椒的辣
解决方案:放辣椒在旁边
Here are my tips. For whoever reads my message . When i changed, everywhere i went peoples eyes opend Wide.
1. Smile big everywhere !
2. Treat everybody as if they were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 your life .
3. Strong feelings. And explaining your feelings to other people, cuts off a lot of problems.
4. Have a interest in everything no matter how big or small .
5. Walk with your head up. EVERYWHERE
6. last but not least. Learn how to say HELLO & and learn how to have a out of ordinary handshake.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5KuuKPv7Ww
二、这个接话不错
https://author.baidu.com/home?context=%7B%22uk%22%3A%22nHut_fW6-tvsoCJa6Q20TA%22%7D